仇剑亭的呀哈哈

看置顶。杂食,什么都吃什么都 有可能 产,洁癖慎关。脾气吊差,拉黑狂魔。不看置顶踩雷了自己蹲墙角抽嘴巴去。
头像壁纸保存随意,不可转载,其他用途请私我。

再次强调!洁癖关注请慎重!

“你不是吃all金的么,为什么推了瑞嘉?”

我!再次强调!洁癖关注请慎重!我说的洁癖指的是完全不吃拆逆对家的小伙伴真的真的请谨慎关注!就凹凸世界来说,我不仅吃all金还会吃瑞嘉瑞,雷安雷,雷凯,雷卡,安艾,卡埃,佩帕,丹秋,银幻,银帕等等的其他cp,会经常给大佬点蓝手,万一推到那个洁癖小伙伴哪里就不好了,又有人来问上面的问题的话我也很尴尬!我就是喜欢啊,哪里有那么多为什么?!_(:з)∠)_心塞……

最后强调!我是超!级!杂!食!党!什么都吃!不仅指cp,也指性向!从重口味到小清新,从小青菜到红烧肉就没有我不吃的,关注请谨慎!同时欢迎杂食同好投喂我啊!扩列什么的都可以!

评论
热度(7)

© 仇剑亭的呀哈哈 | Powered by LOFTER